非学历教育

2023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开展了为期10天的培训,在广东省教育厅的信任和指导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标,获得良好的培训成效。


DSC_8667.JPG



DSC_8686.JPG

学员们上台做成果汇报



本次培训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培养具有引领能力的中学体育骨干教师,践行“能力提升为导向、实践变革为重点、共同发展为目标”的理念,培养新时代具有较高体育教学创新能力、研究意识和能力的初中体育骨干教师。本项目帮助体育骨干教师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掌握过硬基本功,创新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达到阔视野、创教学、拓技能的目的。让学员们创新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专项技能、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有着迫切的需求。本项目充分利用学院的课程及师资资源,科学设计培训内容,使培训学员的需求得以满足,在本次培训里取得重要收获。


DSC_8751.JPG



DSC_8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