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全省第一期中学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体育教育工作水平,进而推动中学体育教师队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9日-12日由我校组织开展的全省第一期中学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成效显著。

image.png

本期参训学员来自江门市教育系统中学体育教师,培训目标为全方位提升体育教师对各级体育考试改革发展的理解以及体育专项训练、身体素质、运动康复等方面的素养,通过专题培训和名校参访交流等方式从思想、学术、实践等全面提升教师教练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培养体育学生竞赛水平。

image.png

通过为期五天的专项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目标明确,课程方案设置合理,紧贴需求,专业实操性强,靶向精准,效果显著,并将直接助力积极推动江门市体育人才培养。本期培训班得到江门市教育局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由教育局副局长黄标、体育教研员陈厚波组织带队并亲自参与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得到了省考试院、东莞教育局体育教研员冯伟华以及东莞市麻涌中学的大力支持,我校闫秀敏、孙健袁运平等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以丰富有效的的教学手段赢得了学员们的肯定,从而也有效的推动我省中学体育教师队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